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院师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3日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我院师生在各类职业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及奖励办法(试行)》、《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范围:2021111日——20221031日(以比赛时间为准)。
二、项目范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主要包括《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立项名单》中的项目。
三、提交材料:
1.《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结项备案表》、赛项绩效分析报告和相应证明材料(参赛通知、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等),已参赛未收到获奖证书的项目不在本次统计范围。
2.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2022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纸质版(中层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部门章),并通过登录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在“质量工程”专栏上传电子版材料。
3. 材料提交时间:20221121日——1125日,逾期恕不补报。(详细材料见【OA-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职业技能大赛相关文件和表格】文件夹)
电话:5926140
 
 
教务处
                                                     2022113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