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推荐2023年度全国和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安松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和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和市教育局关于评选推荐有关要求,现将我院评选推荐2023年“全国和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2023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共评选10名,从中推选2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秦皇岛市推荐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3名。
我院推荐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1名,参加市教育局向省教育厅候选人的评选推荐。
二、推选范围和条件
(一)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二)推荐人选基本条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三、推选程序
(一)中层部门评选推荐1人;
(二)人力资源处会同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纪委等部门进行初审;
(三)学院专家会评选推荐;
(四)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
(五)公示;
(六)上报。
四、要求
1、请各中层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评选推荐。
2、要评选推荐在教育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高等学校现职校级领导干部不参评。
3、请各中层部门务于
 (1)2023年6月4日上午8:30前将参加遴选推荐的候选人材料报人力资源处,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4、推荐材料包括:
(一)《2023年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附件2)。
(二)推荐人选彩色登记照电子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省份-市”。同时,提供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照片大小在1M以上,并以工作内容命名。
(三)推荐人选详细事迹材料。严格参照提供的样例(详见附件3)提供材料,内容要翔实准确、感染力强,有具体工作事例,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和典型性,字数在5000字以内。
(四)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业绩材料复印件1份,装订成册。
以上材料需报送纸质材料一份(每名候选人提交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并粘贴档案袋封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0279405@qq.com
5、相关材料见人力资源处OA文件夹/2023教书育人楷模
联系人:张学 安松
联系电话:5926019
                    
              人力资源处
               2022年6月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