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信息系举办“庆国庆,迎新生”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数字信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7日
在落叶纷飞,丹桂飘香的十月,迎来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为了让21级新生更快的适应校园,熟悉校园,10月1日下午,数字信息系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共设置五个项目,分别为:跳绳、踢毽子、拍篮球、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活动吸引了20级和21级共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张丹阳获得踢毽子第一名;21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班张珩获得拍篮球第一名;21级人工智能4班张芯梅获得仰卧起坐第一名。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班李齐成获得俯卧撑第一名;20级人工智能2班王超获得跳绳第一名;
通过这次体育活动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体魄,推进学生们之间形成良好的友谊。同时从参与活动中培育“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撰稿/吴晓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