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从10月20日开始,全院开展了全校安全大检查活动。
校园管理中心和后勤管理处检查人员重点深入到学生宿舍楼、教学楼、食堂、家属住宅楼等部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和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的监管状况、学院食堂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和存储保管情况,家属住宅楼地下室和堵占消防逃生通道等问题。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有:学校弱电井杂乱;公寓配电间混乱带有杂物;食堂部分窗口插座不合格;食堂库房纸壳清理不及时;食堂消防安全指示牌个别不亮;家属楼下房堆积杂物等问题。
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监控措施;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改的,要立即予以停产停业整治;对重大隐患,要实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一整改销案。(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