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总支赴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贯彻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 7月4日上午,国际商务系党总支赴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大钊路,接受党史教育。

活动期间,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踏寻革命先烈足迹,登临五峰山,重走大钊路。汉白玉塑像前、李大钊问山处、“与时俱进”刻石旁、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内,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思、一路议。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志们被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和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李大钊追求真理、坚定信念的红色精神。(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校舍扩建项目完成 08.15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慰问 08.12
·学院召开暑期修缮工作 08.11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承德 08.11
·学院防控办召开疫情防 08.09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8.09
·副院长赵炳军慰问北戴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