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代表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二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发起,北京物资学院承办、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盛世华人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落下帷幕。国际商务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冀伟松、乔佳宁、王志友、白长功、刘姿桢和电子商务专业王雅宁组成的代表队,在侯宝燕和宋玲玲二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决赛阶段与来自全国19所高职院校的31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

比赛融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内容,大赛以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拓公司业务服务地域、提高药品冷链包装配置效率为背景,围绕所服务城市或地区的冷链配送服务体系进行设计或优化,最终制定一套包括所需资源、服务、流程等在内的采购整体解决方案,并进行答辩。

大赛充分对标采购师国家职业标准要求,体现“产业导向”、“技术导向”和“应用导向”,有效锻炼了学生采购与供应链全流程的业务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展现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
·学院举行“学思践悟二 10.24
·以“快闪”逐光影,承 10.24
·我院学子在河北省第四 10.24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