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代表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13日,由全国直播电商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由国际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溪鹿、闫自涵、夏建会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赛,在裴育和赵芹沅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初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决赛,并在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89所院校、48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大赛包括直播模拟运营、短视频运营和直播实战运营三个模块。仿真与实战结合,鼓励学生借助短视频及直播电商渠道进行创新创业。

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有利于培养直播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创业模式,也为加入全国直播电商职业教育集团奠定了基础。(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 11.12
·副院长赵炳军检查消防 11.11
·学院团委举办“献礼二 11.10
·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 11.10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