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康养系代表队在河北省首届研学旅行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陈龙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协办的2022年河北省“研学旅行”(高职组)技能大赛于2022年11月27日顺利落幕。本次大赛是河北省首届研学旅行大赛,全省共有14所高职院校2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全程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院系领导克服重重困难,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盛钰、王欣然、苏世龙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我系胡亚娟、王娟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团结创新,获得了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3月4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指出,研学实践等成为义务教育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全国各地中小学研学旅行已经在如火如荼展开,市场上大量缺乏具备专业研学旅行技能的旅游人才。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推动下,我系积极开展了“1+X”技能证书的申报和考取工作,通过此次大赛,对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扩宽学生就业渠道,以及后续“1+X”证书考取和相关课程的开展均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陈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中国 玻利维亚语伴群 11.29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11.28
·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 11.28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世 11.24
·学院“迎新杯”校园篮 11.22
·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