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在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获佳绩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6日

202212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落下帷幕。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李玉萌、赵志彤等六位同学在赵芹沅、杨晶晶和张伯玮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与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189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二人获个人二等奖,三人获个人三等奖。

该赛项模拟全球速卖通购物平台,完成店铺开设、运费模板设置、商品发布与管理、营销活动引流、日常订单管理、网店会话设置、客户沟通及维护等多个比赛模块,涵盖了跨境商品从选品到运达的全部流程。

通过本次比赛,指导教师积累了宝贵的实践教学经验,学生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理解,将课堂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技能,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深入贯彻了职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也体现了我校加快培养新商业形态下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成果。(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2023年新年贺词 01.01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 12.15
·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 12.13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 12.02
·爱心捐款 情暖人间— 12.01
·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 11.30
·中国 玻利维亚语伴群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