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接受玻利维亚Radio San Simon 102.4 FM电台专访
作者:张荣香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拉巴斯时间2023年3月21日上午9点30分,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与外方院长Pablo Rojas先生受邀做客Radio San Simon 102.4 FM(圣西蒙广播电台)电台,接受电台对孔子学院的专访。

Pablo先生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的汉语课程及开课安排,他指出,在玻利维亚复杂的高原环境下,孔子学院提供的线上线下授课模式,为玻利维亚全国民众学习汉语提供了机会和便利,同时孔子学院一直致力于不断开拓玻利维亚各地的教学点。Pablo先生特别提到了中方合作院校——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盛赞中玻双方院校不仅积极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并为其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众多玻利维亚青年学子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就业于中资企业及获得奖学金前往中国留学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张荣香着重介绍了孔子学院正在进行的“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对来院学习汉语的学子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力支持优秀学子前往中国深造。她提到孔子学院经过多年努力培养出的一众本土汉语教师,在孔子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正热情满满地步入汉语学习新阶段——申请中文相关专业硕士,他们未来会成为玻利维亚本土汉语教学和学术研究领域的领军者。此外,她还隆重介绍了今年五月底由孔子学院承办的第22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玻利维亚赛区预选赛,指出大赛在疫情后首次线下举行,届时不仅有“汉语桥”精彩纷呈的比赛,还特邀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先生为大家进行现场讲座,孔子学院热烈欢迎玻利维亚全国民众前往参加。(撰稿/张荣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
·学院召开2023年省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