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本土汉语教师工作坊”启动
作者:张荣香 文章来源: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拉巴斯时间2023年3月23日上午10点半,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本土汉语教师工作坊”正式启动。

                     本土教师汉语工作坊 语音训练营现场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孔子学院也开始着手恢复线下课程和教学点,努力开拓新领域。招募并培训更多致力于汉语教学的本土教师,以及提升原有本土汉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成为孔子学院目前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之一,“本土汉语教师工作坊”即为此而设。筹划工作始于2022年下半年,本学期正式实施。“语音训练营”率先开启,后续将有“汉字训练营”和“中国文化训练营”,力求多维度提升本土汉语教师汉语水平和教学基本功。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开课第三周教研会现场
“语音训练营”今日开营,为期一个月,由公派汉语教师翟玲娣担任主讲教师,利用开学以来课堂教学中的实例对三位本土教师进行训练,帮助玻利维亚本土汉语教师克服在汉语发音和语调上的弱点和难点。整堂培训课紧凑有趣,受到了本土教师的欢迎,取得了预期效果。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是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在玻利维亚的海外共建学院,致力于汉语教学与中国文化传播,搭建中玻语言文化交流的桥梁,并不断促进中外两校合作和中玻友谊发展。(撰稿/张荣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
·学院召开2023年省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