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作者:钟心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活动有关工作要求,激励青年学生昂扬斗志,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抱负,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经济管理系于3月29日开启了以“不负时代 踔厉奋发 匠心筑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3月29日,我系首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院长李艳坡“开学第一课”视频。接着,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主题征文活动,截至3月30日,我系共收到主题征文107份。最后,由辅导员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健康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普法教育等相关教育。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班会最后,我系邀请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浩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历,积极引导学生向身边先进典型对标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汇聚发展合力。
此次活动大大激励了同学们强化内生动力驱动、树立远大理想、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迎接每一次挑战,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撰稿/钟心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 03.30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