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剧精会神”班主任工作室进行舞台剧
《扎根大山的希望之花》首演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9日,“剧精会神”班主任工作室以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主人公准备的舞台剧《扎根大山的希望之花》在博闻楼202进行首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传媒系主任贲春明、工作室各指导老师以及传媒系学生观看了表演。

经过数次排练和磨合,在开幕式表演上,演员们将台词熟记于心,完美诠释了人物角色。表演过程中,演员们真情流露,“第一书记”黄文秀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发扬。现场的观众不断被角色所感动,舞台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舞台剧不仅是对“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缅怀,更是对千千万万位扶贫工作者的歌赞。同时,更是向同学们宣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呼吁大学生以“火热青春”投身乡村振兴,把个人价值与党的事业相对接、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相连接,脚踩大地,胸怀祖国,用青春扎根基层、把深情奉献乡土、以行动诠释赤诚。(撰稿/杨舒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 05.30
·副院长张玉强会见阿里 05.26
·学院举办“静水流深— 05.26
·学院举行第十五届“5 05.25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 05.25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首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