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传媒系对都寨小学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31日,传媒系辅导员岳一石、杨舒帆老师带领传媒系负责的学院“剧精会神”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对都寨小学进行慰问,向都寨小学的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首先,“剧精会神”工作室为都寨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舞台剧《扎根大山的希望之花》。在表演过程中,演员们真情流露、情绪饱满。都寨小学的学生们认真观看、全情投入,感悟到了“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黄文秀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并给演员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为激励都寨小学的贫困学生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辅导员岳一石、杨舒帆老师向都寨小学三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随后,传媒系的两名同学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在课堂上,小同学们了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与摄像机的基本类型,学习了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发音技巧。
最后,都寨小学的同学们为全体师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本次慰问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让大学生们在奉献中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培养大学生们的责任感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积极传播献身中国梦的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杨舒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06.01
·我院开展海防安全教育 06.02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 06.02
·李艳坡院长会见中国国 06.01
·学院举办“5.25大 06.01
·我院与河北建材职业技 06.01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