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走进集发生态园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1日上午,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宣讲团到集发生态园主题教育基地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宣讲团成员在宣讲过程中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绿色发展和文化自信主题进行宣讲,结合集发生态园自身发展经验,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到绿色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文化创新是文化自信前进的动力,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活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宣讲团成员表示,通过宣讲活动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解读,作为青年学子要继续投身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力量。(撰稿/韩彤  编写/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06.01
·我院开展海防安全教育 06.02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 06.02
·李艳坡院长会见中国国 06.01
·学院举办“5.25大 06.01
·我院与河北建材职业技 06.01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