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师范类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5日
6月3日上午,教育系师范类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在主楼B座一楼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8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共88个。
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及辅导员老师到双选会现场,了解单位需求情况,同时与学生亲切的交流与沟通,教育引导学生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提醒他们抢抓求职关键期,尽早落实就业单位,成为社会满意、市场需要的人才。
本次双选会实现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零距离对接,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和学生就业搭建了双选平台。下一步,我系也会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为同学们开展有温度、有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撰稿/韩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06.01
·我院开展海防安全教育 06.02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 06.02
·李艳坡院长会见中国国 06.01
·学院举办“5.25大 06.01
·我院与河北建材职业技 06.01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