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欢颜璀璨.今朝别离”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623日晚,经济管理系在篮球场举办“欢颜璀璨·今朝别离”毕业欢送晚会,副院长张继有、系主任王丹、书记张双燕、学工办主任王向春及部分教师出席晚会。
晚会以激情活力的舞蹈揭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歌曲、动感绚丽的舞蹈、轻松幽默的相声、诙谐趣味的话剧、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毕业生献唱的歌曲《匆匆那年》感动全场,会计专业演出的小品《就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以夸张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国防特训队献上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更是让所有毕业生心存感动、泪眼朦胧。
此次晚会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全新风采,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更表达了全系师生同心筑梦、携手前行的决心与信心。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