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厉行节约,光盘打卡”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系 文章来源:钟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6日
为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倡导学生一起加入光盘行动,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系学工办于9月24日开展“厉行节约,光盘打卡”活动。

9月——10月期间,经济管理系每日中午11:30-12:30,安排光盘推广员在学生餐厅门口进行现场倡议推广,并号召学生在宣传展板上签名。学生可以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加入QQ群,进行连续7天的光盘打卡活动,完成任务的同学可以获得活动定制的木质餐具一套。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00人,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播洒节约质朴的品质,传递社会正能量!(撰稿/钟心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