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横向课题结题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厚德楼204召开2020年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经济管理系横向课题结题经验交流会。经济管理系部门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课题负责人就此次课题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心得体会做了分享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在相关理论知识积累上仍然欠缺;科学研究的方法也需要深入学习;访谈部分要准备充足,访谈的问题也要实践和理论结合;调查问卷设计的不够科学、合理化等。最后,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对各位教师的经验心得进行了总结梳理,为大家推荐了一批具有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的书目,并提出系里将会针对大家提出的研究方法欠缺等问题举办专题讲座。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通过横向课题研究,发现了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反馈给企业,从而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学研”一体化。(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