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迎新杯”系列体育比赛
作者:王向春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为了丰富经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学生疫情期间坚持运动,经济管理系于11月21日在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系列体育比赛。

在经管系学工办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踊跃报名。七百余人参加本次体育比赛,参与度高达60%(经管系在校学生1180人)。本次运动会项目有跳绳、跳长绳、踢毽子、仰卧起坐、俯卧撑、立定跳远。
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顽强进取,营造出了经管学子们朝气蓬勃的氛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有120人次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迎新杯”系列体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水平,培养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彰显了经管系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