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感恩有你,暖冬有爱”感恩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是思政教育的重要的课题,由学院学工部主办,经济管理系学工办承办的“感恩有你,暖冬有爱”感恩教育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感恩教育月让学生在参与活动中懂得感恩我们的父母、老师、朋友,感恩我们的祖国、军队、医护等等,更深刻地体会“感恩”的意义,体会帮助是举手之劳;而感恩却是永无止境。

感恩月包括六个系列活动:第一,感恩礼堂。以经管系学生为主进行感恩主题展板布置,开馆后接待师生参观;第二,线上讲述身边有你的故事。学生录制感恩视频上传抖音话题参与评选;第三,手绘感恩卡、蓝丝带。学生将感恩的话语手绘出来,并挂在感恩长廊处以寄托祝福;第四,感恩有你拍一.拍,学生在校园内与自己想感谢的人合影并集齐六张打卡朋友圈;第五,感恩主题T恤涂鸦;第六,感恩Color Run。招募一百名志愿者通过校园跑,接收颜色撒粉来表达感恩之情。

感恩月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涵丰富,学生参与热情较高。在活动中学生学会了常怀感恩之心,懂得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同时也让大家更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坎坷。让感恩,从对身边的每一个微笑开始。(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
·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主 12.07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 12.05
·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 12.04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