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康养系邀请酒店行业专家栗书河研讨专业建设
作者:李琦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
9月1日上午,旅游康养系邀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首旅集团1+X证书认证技术委员会主任、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资深酒店行业专家栗书河先生在主楼1037会议室进行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研讨。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中,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更名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后的建设交换了意见。栗书河先生从酒店管理数字化运营人才培养方向、课程内容设计、未来旅游教育、智慧旅游产教融合建设、旅游康养发展方向,职业资格证书规划及旅游康养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为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对旅游康养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专家提出的精彩观点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既为旅游康养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优化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确定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撰稿/王国富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军办 09.06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 09.02
·学院在河北省第七届高 09.02
·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 09.02
·学院在第七届河北省“ 09.01
·学院顺利通过秦皇岛市 08.30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