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康养系举办第五届国学教育月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 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211014日、1021日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成功举办第五届国学教育月活动。

此次国学教育月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契机,分别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等活动。通过生动活泼和富有吸引力的方式将红色革命文化融入学生心中,让学生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的风雨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我系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赵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行防范电信诈骗 10.29
·学院举行“三和”杯第 10.29
·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 10.26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