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联合举办“防疫抗疫,我们在行动”手抄报竞赛活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宣传的教育引导,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抗疫意识,东、西语系于9月25日-10月11日联合举办“防疫抗疫,我们在行动”手抄报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东、西语系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同学们统一观看了系列疫情纪录片《中国战疫录》。各班以宿舍为单位,结合疫情纪录片,对手抄报进行了精心设计。同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描绘出内心对生命的珍视,对自然的敬畏以及对抗疫人员的崇敬之情。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55名。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还使大家更加懂得珍惜健康、热爱生命、心怀感恩。(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