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开展“勤俭节约”、“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为了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垃圾分类、美化生活的社会新风尚, 11月9日—23日,东西语系联合开展 “勤俭节约,传承美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东西语系共同开展了“勤俭节约、传承美德”主题征文,“新时代厉行节约是否过时”辩论赛,“光盘在行动”晒图集赞比赛等勤俭节约系列教育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征文,“垃圾分类我最行”手工垃圾桶制作竞赛等垃圾分类系列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变废为宝、转废为能”的重要性,同时也加深了大学生的环保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身体力行,做弘扬传统美德的时代新青年。(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