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莘莘学子圆军梦 携笔从戎献青春”征兵宣传讲座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12月9日下午,系退伍复学学生杨浩翔,在明理楼一楼多功能教室为全体男同学做“莘莘学子圆军梦,携笔从戎献青春”爱国主义教育暨征兵宣传讲座。
杨浩翔同学结合自身军旅经历,为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在服役部队中的英烈事迹和他对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他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最新优惠政策、征兵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发展空间、退役优待条件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到部队中成长锻炼,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

此次讲座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激发了他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青年男儿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董洁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 12.10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落实 12.10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12.08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 12.07
·学院在秦皇岛市第四届 12.06
·焉琨伟老师荣获第十二 12.03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二届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