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召开全体教师会
作者:乔冻梅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月7日下午,东、西语系在博闻楼202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东、西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西语系主任孟宪林主持。
会上,梁亚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高政治站位,传递正能量,做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有问题及时反馈。她要求全体教师关注意识形态问题,认真审核各专业统编教材,树立底线思维,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有序进行。孟宪林主任通报了今年良好的招生情况,做出教学方面具体的工作部署。最后,孟宪林主任倡议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崇尚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撰稿/乔冻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