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开展迎新生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为丰富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业余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按照体育部统一部署要求,11月16—22日,西语系开展迎新生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迎新生系列文体活动设置跳绳、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立定跳远(男/女)、踢毽子(男/女)、5项个人项目及跳长绳1项团队项目,凸显趣味性和集群性,西语系全体在校生广泛参与,最终推选出118名同学代表西语系参加院级各项目决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运动员们齐心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