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军训绽芳华
——西语系2022级学生军训纪实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从不轻言苦难的艰辛,却用博大诉说着耀眼的刚强。9月30日,火红的朝阳刚刚升起,西语系2022级同学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草木和迷彩军装相互辉映,每位同学脸上都溢满了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10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8号学生公寓的军训现场,看望了国庆期间参训的西语系2022级新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手臂自然摆动,拇指轻轻握拢……”教官耐心地指导着同学们的动作,并不时亲自示范。虽然连日的训练很辛苦,但同学们丝毫没有半点懈怠。

训练间隙,同学们载歌载舞活跃气氛。你引吭高歌一曲,我腾挪身躯秀一段火辣街舞,训练场上笑声如雷,掌声似潮。

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西语系新生军训工作已顺利结束,数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经历了艳阳的考验,风雨的洗礼,但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训练中的各种磨练。教官们纷纷表示,经过训练,2022级新生的精神面貌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
·我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 10.04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