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春风筝意”特色心理活动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为响应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开展,引导同学们积极表达情绪、宣扬自我、增进人际合作意识,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国际商务系分会于5月30日下午在主楼505举办了“春风筝意”风筝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面对国际商务系全体同学开展,近百人参加,参加者以小组的形式进行风筝绘画创意活动,用双手去体验制作、绘画风筝的乐趣;随后制作小程序进行公众投票,为“春风筝意”系列活动第二阶段的户外素质拓展做准备,介时,同学们将亲手放飞风筝,让五彩斑斓的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此次风筝创意绘画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朋辈协作与互动,引导学生积极表达情绪、关注自身心理状态。(撰稿/林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行 “青春报国 05.31
·教辅党总支赴迁西县喜 05.26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05.26
·副院长张玉强到国际商 05.26
·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七届 05.24
·学院召开中加合作办学 05.21
·学院举行第十三届“5 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