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初赛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业创新能力,激发同创业创新热情,国际商务系于6月18日下午在主楼A座609举行“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初赛。
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魏冬梅,辅导员宁亚秋、林雪、李杰夫担任评委。共四组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展示了自己的创业策划方案与方案实施进度。几个创意项目别出心裁,视角独树一帜,涉及领域众多,切实结合社会实际,考虑国际民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馨雨为代表的创业团队荣获一等奖,崔雨龙为代表的创业团队获得二等奖,刘鹏祥、程天园为代表的创业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我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引导了广大学生做有伟大理想、有扎实本领、有社会担当、有时代责任感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撰稿/林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生在2021年 06.2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06.15
·学院领导到旅游康养系 06.14
·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 06.11
·学院学子荣获2021 06.08
·学院辅导员斩获全省辅 06.08
·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2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