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规避风险的能力,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平安健康,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于9月27日晚19:00在博闻楼402开展入学教育第一课“与大学生谈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杨帆书记由浅入深、事例详实地从安全的内涵、安全的种类、安全的防范三方面内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让同学深刻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他从“心理安全”、“政治安全”两方面展开重点阐述和说明,并叮嘱2021级国商学子们做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讲座在新生中引起很大的反响,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提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撰稿/林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21 09.27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 09.24
·副市长李国强到我院督 09.21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大学 09.21
·纪委书记李国平到西语 09.18
·院长李艳坡到数字信息 09.15
·我院圆满完成202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