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育老师获得教育部1+X直播电商和1+X新媒体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讲师证书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国际商务系专业教师裴育于日前完成了1+X直播电商和1+X新媒体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共计72学时的在线学习并参加了培训评价组织——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组织的全国统一在线考试,取得了直播电商和新媒体技术(中级)培训讲师双证书。

证书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训考试两部分,综合考核直播策划、直播带货、直播推广、新媒体平台运营维护、内容运营和活动运营、新媒体数据分析运用等核心知识与实训技能。

  本次考试为国际商务系全面推动1+X证书考核内容与专业人才培养内容相结合打下基础,也为日后对学生开展1+X考证培训做好了师资准备。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