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王海波老师担任国赛专家组组长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26—28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6家有关部委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成功举行。

国际商务系王海波老师受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推荐,经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大赛组委会审核,被聘为2022年度英语口语大赛专家组成员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王海波老师一直担任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秘书,熟悉省赛和国赛工作流程。作为组长,他领导专家组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办赛目的,以大赛制度为指导,以产教融合为支撑,以赛项优化设计为着力点,出色地完成了赛项规程编制、竞赛平台方案制定、赛题设计与审核、赛场设计与验收、裁判人员培训、赛项说明会组织和赛项资源转化等工作。
担任国赛专家,不仅是对我院教师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院语言类专业发展水平的肯定。通过执裁国家级技能大赛,对我院语言类专业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 09.23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参 09.23
·学院与海港区教体局举 09.21
·“遇见——国际美食与 09.19
·以“心”迎新,共赴秋 09.16
·“新朋老友来相会”圣 09.13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