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17年05月25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525第四届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在主楼1223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丁院长、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系部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会议由职研中心张慧全主任主持。

首先,职研中心张慧全主任宣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成立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并向与会人员介绍督导团成员。随后丁院长为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解肱一团长代表第四届督导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发言,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丁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督导团在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贯彻“监而有效、监而促改、全员参与、全程监控、全面管理”的方针,充分发挥学院、系部和学生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