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秦皇岛市社科联在我院召开高校社科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18年01月12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社科联刘锦堂主席、赵连忠副调研员一行三人来我召开了高校社科工作者座谈会。国际交流中心、西语系、经管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社科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由陈光辉副书记主持
陈光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刘锦堂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所获荣誉、科研、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和陈玉国部长《社会科学要积极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就社科基础理论研究、咨政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锦堂主席一行对与会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不少新观念和新研究方向。
陈光辉副书记对秦皇岛市社科联对我社科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以今天的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市、院沟通的桥梁,希望市社科联对我院社科专家队伍建设、课题立项、社科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同时要求社科工作者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团队意识和做实意识,主动作为高校社科工作者助力学院以及秦皇岛市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刘锦堂主席用“强大后盾、前途无量、成果丰硕”三个词语肯定了学院社科专家在各自领域里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十九大精神的落实以及学院与秦皇岛市社科联在多个方面的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