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科研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18年05月29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3日,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主楼1223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期科研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殿尉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全体科研秘书参加本期培训会。

职研中心邀请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治国工程师为科研秘书做了专题讲解。刘工程师详细演示了科研管理系统的栏目操作、人员管理、数据填报流程、数据库管理等功能并现场解答了科研秘书提出的问题。各部门科研秘书表示,本期培训很有意义,深化了大家对科研管理系统平台的认识,使教师管理科研成果更加便捷,提升了全院科研工作的管理效率,为我院深化科研管理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建设高质量的全院集中统一的科研信息数据库,规范和优化科研业务管理流程,促进科研管理信息化,2017年11月学院引进了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管理系统。本次培训会后,科研管理系统将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