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收到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19年01月08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刘锦堂专程到我院送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亲笔签署的感谢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代表学院接收了感谢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殿尉出席了本次活动。

感谢信中说,2018年我院社科专家学者积极参与社科理论研讨,认真撰写社科报告,涌现出一批优秀社科成果。我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被评为社科智库工作先进单位;康宏、张英明、李越、赵红伟等4位教师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社科智库工作者。市社科联对学院领导及学院给予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党委书记杨晓峰对秦皇岛市社科联对我院社科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杨书记指出,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与人才优势,为秦皇岛市社会与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力成果,为我市社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