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院在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3年04月17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评选结果“转型导向的制造企业技术能力评价”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论文类4项,调研报告1项),二等奖3项(论文类3项),三等奖5项(论文类1项,著作类4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获奖数量均创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一等奖获奖数量在全市同类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秦皇岛市人民政府设立,由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旨在进一步繁荣发展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全市社科工作者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本次获奖的13项成果集中展现了学院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显著成绩,体现了学院立足京津冀,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站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将继续着力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争先出彩、谱写新篇。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