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评建常态化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常态化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
发布日期:18年05月29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7102627日,教学督导团对我院8个系进行了期中教学督导检查。除常规教学检查之外,重点针对各系的实习、实训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检查。总结如下:
1、             小学教育系:
在常规教学检查中发现,该系针对新生已进行了教学问答卷活动,此为亮点之一。实习实训方面,定期组织在校生为本校儿童进行实践辅导活动,并在当地南戴河小学和惠文学校进行教学辅导实践活动,此为亮点之二。对在外实习和准就业的学生的指导记录较全面。
2、             西语系:
该系目前只有两个俄语专业(商务方向)学生在外实习。实习计划、实习指导记录和实习管理情况记录较完备。
3、             东语系:
三个专业中,只有韩语和日语两个专业有在外实习生,阿拉伯语专业暂无实习生。实习计划、实习指导记录和实习管理情况都有较好的记录。
4、             学前教育系:
有详细的实训室授课记录、实习生指导和实习管理记录。
5、             旅游系:
有详细的校内实训室使用情况记录,各专业都有实习实训计划和实习实训指导书。所有教师的常规备查材料比较齐全。
6、             国际商务系:
各专业实习实训计划、指导记录及实习管理记录较详尽。有详实的校内实训室授课记录,实训室利用率较高。
7、             经管系:
各专业实习计划、实习指导记录和实习管理情况记录都比较完备。
8、             传媒系:
实习计划、实习指导记录和实习管理情况记录较完备。校内实训室授课记录全面。但检查中发现,该系在厚德楼509教室的实训设备有问题。如,投影仪不能正常工作,有的电脑缺网线缺鼠标,另有两台电脑不能正常工作等。
 
督导团
2017.11.1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