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全体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18年05月29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77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全院教师培训会。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助理谢勇旗教授、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博士、传媒系专业负责人康永斌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专题讲座。
谢勇旗教授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利用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与奖项申报》;王丹博士从三方面讲解了《论翻转课堂:学理分析与实践原则》,厘定了翻转课堂的概念,探讨了翻转课堂的实践原则以及两个“高效”和一个“衔接”等问题;康永斌老师从当下校园、课堂、学生的具体情况出发,结合自身蓝墨云班课的具体经验,讲解了《新技术建设新课堂蓝墨云班课的实践》。
三位主讲人的讲解给全院教师带来了新视角,引发了新思考,为奖励申报和课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779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