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申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1年08月23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相关教师
依据市领导批示及《中共秦皇岛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商请联合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实效评估工作的函》文件精神,现发布《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课题目录》(以下简称《补充课题目录》),并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课题申请人按照《补充课题目录》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目录明确的选题方向选定或自拟题目,填写《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1)本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课题申报,项目类别为重点课题。(2)课题组成员(不包括负责人)不超过5人。(3)课题一经立项,课题组必须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调研报告,对逾期不能完成者,课题自动作废。(4)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准的立项课题予以撤项处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
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书(份,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双面印制,纸质版和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务必装入档案袋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申请书首《诚信审核表》和《意识形态审核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科(113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报送材料截止至:2021年8月30日上午10点,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科联补充课题申报】文件夹。
联系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823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