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2年09月13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为集中优势力量对关我院发展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攻关,现公开征集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指南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等现实问题的研究,围绕学院专业、课程、管理、育人、思想政治教育等应用性、基础性、前沿性问题的研究,着眼于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荐高质量选题。
、选题格式
1.选题研究的对象、范围、目标、价值要明确,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2.推荐选题要注明学科类别(含多学科)及推荐部门、推荐人姓名。
、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积极推进选题推荐工作,在广泛征集和重点征集的基础上推荐选题,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博士、中青年学术骨干、项目申报人、科研管理人员在选题推荐工作中的作用。
2.请各选题申报人2022920日前将《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指南选题申报表》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 
《申报表》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院级科研课题-20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文件夹。
联系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913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