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咨询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2年09月19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相关教师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学研究专家在课题评审、成果评价、学术指导和专业咨询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省规划办启动了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咨询评审专家库成员遴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行限额推荐
秦皇岛市推荐不超40名,市规划办将按指标择优报省,对符合条件因受指标限制未能报省者,将作为市教育科研评审专家库成员。学院无名额限制
二、入库咨询评审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教育政策,作风正派,公正廉洁,治学严谨,原则性强,愿意承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评审、评价和教育决策咨询等工作。
(二)具有较高的教育专业水平和学术声望:高等学校推荐人选具有正高级职称,中专及中小学推荐人选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三)主持完成过省部级及以上教育科学规划(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课题。
(四)近五年发表过高水平教育科学论文或独著出版教育科学学术著作或相关研究成果被省教科院编辑的《教育决策参考》采用。
(五)主要研究成果获得过市厅级及以上奖励或被市厅级及以上行政部门批示、采纳。
(六)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评审、评价等工作。
、申请人填写《专家库推荐表》(A4双面打印,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三份,并提交符合推荐条件的证书、期刊、著作等复印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2年10月6日下午5点,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hbwykyb@163.com
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咨询评审专家库】文件夹。
联系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9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