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2022年度教职工个人科研成果奖励和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2年11月11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科研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学院将对教职工独立完成或教职工为第一完成人(主持人、署名)合作完成的获奖科研成果、核心期刊、重要报刊上发表或被重要索引收录的学术论文、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译著、教材、专利、应用开发类、艺术作品类成果以及各级别教学成果奖进行奖励,现就奖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教职工所申报的奖励须与本人专业领域相关,且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 奖励成果的范围:2021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25日。
3. 奖励类别:参照《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奖励项目》。
4. 申报程序:申报人首先登陆科研平台
http://172.16.100.179/business/login.jsp(校内),(校外需使用VPN登录:输入http://vpn.hbiibe.edu.cn/,手机安装企业微信,扫描页面右边二维码,手机确认后进入跳转页面,在页面再次输入172.16.100.179/business/login.jsp,点击“立即跳转”进入科研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科研平台无记录的科研成果在奖励时不予认定);其次,填写《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最后,按照附件1或附件2中的规定准备材料。
5. 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下午4点。
6. 申报材料:本次申报材料全部为电子版。《登记表》word版,以“申报者名字+成果类别”命名,例如,张三+北大核心论文,张三+南大核心论文,张三+普刊,张三+专著,以此类推、附件1或附件2中规定的申报各项成果时需提交的材料,所有已有的纸质材料拍照发送即可,每张照片做好命名。例如,论文,需拍封面、版权页、目录(有成果的那一页)、正文,并把每张照片用“申报者名字+内容”命名(张三+论文封面,张三+论文目录,以此类推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
7. 逾期未申报的科研成果将不再补报(下一年度将不再受理2022年11月25日以前取得的科研成果)。
8. 所有成果的奖励以成果人本次申报为准,未申报的成果将不予奖励。
9. 《登记表》、附件1、附件2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奖励项目列表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科研奖励-2021-2022年度教职工个人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奖励】文件夹。
联 系 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11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