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10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市纪委领导王爱冬同志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专题讲座,纪委书记李国平同志主持讲座会。学院领导、基层以上干部130余人参会听讲。

 

王爱冬同志结合教育系统行业的特点和所发生的案例,剖析了解读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就如何做到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教育每一个党员干部慎独、慎微、慎交友、慎嗜好、慎始终,遵守党规党纪,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讲座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全院党员干部要常存敬畏之心、矫正不良习惯,时刻弘扬新风正气。

王爱冬同志的讲座案例详实、理论性强,讲解深入浅出,教育全院党员干部知纪守纪,知行合一,对学院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后,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就贯彻讲座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者、作风上的正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