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坚决落实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12月7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处级巡察专员、三级调研员武斌,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景海波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参加会议。

会前,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务实管用的措施,扎实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十二届市委巡察“回头看”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和市纪委杨廷辉副书记在巡察“回头看”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谷云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深入剖析根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和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谷云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党委核心领导,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切实增强内生动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四是落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小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五是牢记初心使命,扎实走好群众路线。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对照查不足,抓好整改见实效,举一反三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