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院长赵炳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在主楼1223会议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处、学生处、校园管理中心、旅游康养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赵炳军副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推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强调,各个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全员培训。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同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同当前我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