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友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内容阅读
 
     
    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组宣统部老干部科邀请秦皇岛市中医院治未病主任吴颂博士为学院老同志作了一场题为“健康,与秋天相约”的中医养生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老同志对秋季养生保健常识的了解,认识到秋季养生保健的重要性,还大大提高了自我保健的能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撰稿 /鲁树明 编辑 /张继磊 审核 /林晓新)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