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内容阅读
 
     
    2019年秦皇岛市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11月30—12月1日,2019年秦皇岛市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教育局主办,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市43家幼儿园、4所中等职业院校、1所高等职业院校的81名选手参加竞赛。
    秦皇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孟凡功、秦皇岛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福山、秦皇岛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金辉、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张玉强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所有竞赛选手,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为大赛提供优良的竞赛场地和优质的赛事服务。
    秦皇岛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孟凡功致辞。他指出,本次大赛是对我市幼儿教师基本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对于加强我市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保证我市学前教育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加强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
    开幕式后,所有参赛选手在5个项目开展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分为幼儿教师组、中专组、高职组来完成比赛。经过认真评选,马姗姗等4人荣获幼儿教师组一等奖,奚望等7人获得幼儿教师组二等奖,张伟铖等11人获幼儿教师组三等奖。王佳莹等3人荣获中专组一等奖,黄露等6人获得中专组二等奖,孙梦晗等9人获中专组三等奖。孙超同学最终获得高职组一等奖,张怡、于佳楠荣获高职组二等奖,孟雨鑫等4人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考查选手的专业理论知识、教学活动设计与说课、教师基本功、应变能力等幼儿教师职业素养,达到展示我市幼儿教师技能、交流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